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总结述职暨考评会

2022-01-24  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进后勤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后勤管理处2022年1月20日,在袁家岗校区新教学楼101室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述职暨考评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徐璟同志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和职工代表共20人参会。

校党委常委、分管后勤副校长袁军同志莅临会议并讲话。袁校长转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2021年后勤党政工作的充分肯定尤其欣慰的是重医“湖底捞”分享活动、8米长生日蛋糕校庆活动、新老校区夜景灯光秀工程及视频宣传,这三类后勤服务与环境打造效果在网上呈现超高人气,广泛传播并飙升成网红展示了后勤团队良好的社会影响力袁校长悉数回顾了后勤处的靓点工程,如校园绿化景观工程、篮球场改造翻新工程、国际会议厅升级改造等,并对各科室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进行精彩点评,声情并茂后勤职工加油鼓劲,希望大家2022年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后勤各科室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以PPT形式,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精彩汇报,分享了工作团队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勇于挑战的心得体会,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来年工作计划。与会同志根据年度考评规则,对各科室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后勤管理处处长朱伯平同志全面简要总结2021年度工作对各科室工作进行细致点评。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后勤全体员工精诚团结,共同经受住了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考验,有力保障了建党百年及6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首次成功引进社会化宿管团队,精心打造几十项专项工程,提升了后勤的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后勤职业生态进入良性循环,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提升。朱处长要求大家以创建平安后勤、效能后勤和智慧后勤为目标,根据2022年经费预算抓好专项工作的同时,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守住“安全工作”底线和“廉政工作”红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努力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后勤各项工作上台阶。

最后,徐璟同志指出,2021年里后勤总支和各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主题,扎实开展总支和支部系列活动,有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发展,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徐书记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增强创先争优意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斗志,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后勤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