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后勤党总支联合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寻抗战旧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党建活力,1月13日,后勤党总支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重庆渝中区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寻抗战旧迹 “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参观李子坝抗战遗址园内包含5组抗战历史文物建筑,分别是国民参议院旧址、刘湘公馆、李根固旧居、高公馆、交通银行学校旧址,集中展示了重庆抗战时期的政治、文化、外交、经济、军事、金融等各个方面的历史风貌,是抗战文化的新符号和新阐释。看着这些历经无数炮火的建筑,一幅幅黑白照片,记录山城重庆的昔日风光,党员们心中不禁生起无限敬意,为抗战胜利,多少先辈牺牲自己的生命,付出如此巨大的牺牲,和谐安宁的生活来之不易,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去珍惜。

此次活动对于支部全体党员来说,不仅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学习教育活动,更是一次思想教育课。通过加深对抗战事迹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续传承和延续红色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服务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后勤党总支联合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