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后勤联合党支部开展“传承抗战精神

激励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24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2日,后勤党总支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重庆南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传承抗战精神 激励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从历史文化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寻根守魂中补足精神之钙。


  

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仔细参观了馆内的文物建筑,包括松亭楼、综合陈列馆、云岫楼和草亭楼等。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文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场场还原的生活场景,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崇高的精神、革命的情怀和不朽的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所见所闻及亲身体验,后勤联合党支部每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接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大家更深刻感受到了重庆在抗日战争时期在军事、政治和外交等方面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价值,以及重庆人民在抗战中表现出的非凡坚韧和顽强精神,正是凭借着这种毅力和坚持,重庆人民最终赢得了抗战的伟大胜利。


  

联合党支部一行人纷纷表示,我们要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后勤人的贡献。

 

 

                    后勤党总支联合党支部

                    2024年3月25日

 

撰稿:叶正华

                                      编辑:薛静

审校:张绍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