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拥抱生命  踏春而来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4-03-12  点击:[]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春暖乍寒,山野新绿。3月8日,为迎接第46个植树节,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0余人在缙云校区开展了植树和拔草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引领校园“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活动现场,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植树活动。各成员自行组队展开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浇水施肥、培植新“桃”。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十多棵含苞待放的桃树在土地上根深枝茂,为缙云校区新添了一抹春天的美景。同时,大家还组织开展了拔草活动,有的使用除草工具,有的手动拔草,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是后勤党总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鼓励员工们主动走出办公室、积极参与校园美化,在“植绿造绿”的劳动中,员工们的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加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成员们不仅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和志愿服务的快乐,也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价值,同时,更加坚定了“为建设美丽重医贡献后勤力量”的思想信念。


 


 

 

撰稿:沈美容

                                      编辑:薛静

审校:张绍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