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三八节”迎盛会——后勤工会精彩举办

新学期工作分享沙龙暨妆点生活DIY活动


2024-03-08  点击:[]

2024年3月7日,后勤工会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学期工作分享沙龙暨妆点生活DIY活动,旨在庆祝到来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同时为后勤员工提供一个交流工作经验、提升生活品质的平台。

活动在一处室外露天场所举行,现场气氛温馨,充满节日气氛。活动由后勤工会副主席张鸿全程主持,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和后勤全体女性教职工全程热烈参与。



张鸿在开场致辞中首先对全体后勤女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并感谢各位工会成员在过去一年里为部门工会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随后,各工会小组长结合工会小组的情况及经验展开了心得分享和计划交流,为大家提供了有益的启发,也让大家对新学期的工作更加充满期待。接着,后勤工会的“新成员”们就自己的工作岗职和兴趣爱好进一步同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活动现场的欢愉氛围进一步高涨,团队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BC7B3

后勤工会主席徐璟对新学期工作分享沙龙环节进行了总结发言。徐璟首先对全体女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赞颂她们在家庭和职场中所展现的坚强和智慧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女性的优秀品质,在工作中充满自信与勇气,在生活中保持快乐与幸福。徐璟还表示,后勤工会的发展与部门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协作,共同为后勤工作的进步和提升献力献策。

随着工作分享环节的结束,活动进入了DIY环节。后勤工会精心准备了各式鲜花绿植和材料工具,让活动者们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体验插花和手工艺的乐趣。参与者们分组进行DIY活动,充满了活力和创意。大家充分利用各式鲜花绿植打造出了“锦瑟华年”、“水木清华”、“百艳登高”、“伊人在萍”、“清风拂面”等独特的插花作品,花艺的美妙和魅力尽显尽现。

67D38


64DFE


整场活动在欢乐和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后勤员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也展现了后勤工会对员工关怀的实际行动更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生活情趣,为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此类有益身心、丰富业余生活的活动,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工作环境。





撰稿:薛静

审校:张绍群、徐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