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报修系统培训会

2021-12-10  点击:[]


 

2021年12月1日、9日,后勤管理处分别在缙云校区求真楼(A1)1106号教室、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202室召开了 “重庆医科大学新报修系统培训会”。学校各院、系、研究生院、学生处、教务处、信息中心、保卫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及部分外包公司的报修系统管理员共计近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永合同志主持。

会议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介绍更新学校报修系统的背景。水电科科长朱望强同志对新报修系统产生的背景、由来及其重要意义作了详细的阐述。通过朱望强对新报修系统的相关阐述,大家对该报修系统的由来有全面的了解。

 

第二部分是新报修系统的使用培训。会上,系统提供商达实公司培训人员从报修申请、报修跟进、报修评价、报修管理等方面的使用及其注意事项对系统管理员进行了培训,并对相关提问一一作了答疑。培训后,管理员们对新报修系统的使用有了全面的了解。接着,大家还兴致勃勃地拿出手机从网络终端进入该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大家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熟悉了系统的使用,并对该系统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第三部分是张永合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大家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彻底告别过去落后、低效的报修方式,立即投入到新报修系统的使用上来,进一步优化该系统,从而真正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为我校师生服务的质量、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