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学校完成袁家岗校区运动场翻新改造工作

2021-11-25  点击:[]

——后勤持续改善运动场所 全力服务师生员工

11月23日上午,袁家岗校区球场翻新改造工程顺利完成竣工验收,老旧球场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完成华丽“变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专业运动场地以崭新的面貌重新开放投用,有效改善了师生的健身环境和休闲条件。

在学校修建科技1号和2号楼期间,袁家岗校区篮球场成为师生员工的主要休闲、锻炼场所,长期高频率使用至今近20年,球场老化、磨损严重,地面凹凸不平积水频发PU层起层脱落场地标线斑驳不清内乒乓球台老旧破损健身器材不齐且锈蚀较重,这些现象降低了师生运动的愉悦感和打球的积极性。民有所需,我有所为。为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理念,给师生员工营造安全舒适的运动场所,学校将篮球场翻新改造工程纳入2021年惠民项目投入经费110万元。

 在项目建设和施工期间,学校高度重视这一民生工程,校党委书记、校长和分管校领导等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修缮工作,提要求、促进度、保质量。

      

该项目施工历时一个多月,按新建的标准打磨整平地面,重铺硅PU修缮场地,添置新的乒乓台,更换单双杠等运动器材。焕然一新的多功能球场标线清晰,球场占地面积9600余平方米,集8个篮球场、6个羽毛球场、6个排球场、21张乒乓球台、3副肋木架、3副单杠、4副双杠为一体,可开展多项球类运动和休闲健身活动。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球场相关配套设施,如更换四周栏杆、增加进出场地出入口、添置座椅、增强灯光、修建无障碍通道等,为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素质提供良好的物质保障。

    

此工程作为学校的重要民生实事项目,后勤党总支在深入持久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中,不断完善学校体育场地基础设施建设,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和落实该项目。该球场的重新开放,将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高品质的运动健身场地,不仅方便师生运动健身和休闲娱乐,满足健身达人和运动爱好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高品质的物质生活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