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以生为本,服务育人

2021-05-17  点击:[]

——后勤党总支精心组织管理与服务问卷调查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后勤党总支精心组织管理与服务问卷调查,旨在通过问需于生、问计于民,丰富与学生交流沟通制度,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同学们日益增长的食宿安全和服务品质需求。

为全面了解两校区住校学生的真实想法和生活感受,收集学生对后勤保障和服务的意见建议,后勤于20214月中旬成立问卷调研组,组织学生社区管理科、膳食管理科、物业管理科、水电管理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学生基本信息、公寓管理服务、公寓维修服务、公寓保洁服务、食堂膳食服务、校园超市服务”等一级指标,自行设计问卷初稿,经过多轮征求意见和反复修改问卷后形成预调查问卷。

4月下旬在全校9个学生公寓园区中,分别选取本、硕、博78名学生开展预调查,根据预调查结果和学生反馈意见多次研讨修订问卷。并通过发布《关于做好重庆医科大学后勤管理与服务学生调研工作的通知》,于4月29日-5月6日,利用“问卷星”网络平台,以全体住校学生为对象实施问卷调查,在校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研究生院、各学院、学生园区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最终有5646人提交问卷,其中本科生5428人、硕士生187人、博士31人。目前,调研组对回收的问卷进行梳理和数据审查,筛除怀疑不真实和不符合条件的问卷后,将进行数据统计分析,撰写调查报告。本次问卷调查结果全面深入,对学校后勤科学决策、改善服务品质和提升管理水平具有重要价值。


 

1A3A4

 undefined

后勤党总支、后勤管理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