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学史力行,以优质后勤服务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2021-05-14  点击:[]

——后勤开展学生园区走访调研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后勤党政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5月10日,后勤党政领导徐璟书记和朱伯平处长带领科室相关人员到缙云校区各学生园区进行走访调研。

 

138E7B

本次走访调研,一是实地查看问题二是在园区办公的11院系20余名学办主任和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座谈的主要内容包括目前各学生园区涉及到师生日常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收集,对后勤服务质量的反馈和了解,以及对学生园区建设和后勤工作提出改进建议。通过走访,共收集到涉及师生最密切最关心的问题10大类30余项为此,后勤领导也将问题分类并作了相应的回复,其中有10余项正在办理之中,10余项可尽快协调处理;另外对房屋漏水维修不彻底、水电充值方式太落后、学生床位紧张住宿不集中、6人间学生望能改成4人间、学生宿舍想换智能锁等期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解释,同时也希望老师们作好学生思想工作。

117CF4

155216

 

 

针对本次走访调研收集的问题,后勤领导要求相关科室走深走实走细,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有计划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后勤服务品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