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后勤党总支水电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2021-06-23  点击:[]

水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上中旬,后勤党总支水电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关心帮助职工,为住在袁家岗校区家属区和缙云校区湖岸家园的全校教职工居家水电设施进行免费维修,解决家庭实际困难。



 

后勤党总支首先借助后勤处多个工作群、离退休处群、重医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群等平台发布维修预约信息,多渠道宣传水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6月6日至6月7日在袁家岗校区家属区老年活动室前设现场接待点,6月11日至6月12日在湖岸家园B区门口设现场接待点,服务当日水电志愿服务队12名队员全体出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顶着烈日,不辞辛苦,按预约时间准时上门,免费为110名教职工维修开关、插座、灯、水龙头、冲水阀等,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着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尽最大努力让报修的教职工感到满意。



 

本次为期4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及时解决了教职工在水电设施维修上的生活难题,深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后勤水电支部党员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纷纷表示今后将定期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为解决身边群众生活难题贡献一份力量。



 

 

 

 

 

 

 

接下来后勤党总支还会陆续组织多项维修、咨询等服务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向深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