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新闻>>正文
后勤新闻

41、42栋青年教职工公寓室外水管更换顺利完成

2021-01-05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保证学校公寓自来水正常供应和安全运行,改善教职工用水条件,提高教职工居住水平, 20201230号顺利完成了袁家岗校区4142栋青年教职工公寓室外自来水管的更换。

此前,4142栋公寓室外水管经常出现管道锈蚀、跑漏滴漏、水压低、接头锈断等情况,这些问题严重影响了教职工的用水质量,降低了教职工的居住水平。为了改变这一现状,学校将两栋公寓室外自来水管全部更换成了全新的304不锈钢水管。这种不锈钢水管被称之为“真正的绿色管材”,具有稳定性强、通水性好、漏水率低、安全性高、经久耐用等优点,比普通水管更加具有安全性和清洁性。

4142栋公寓室外自来水管更换项目的顺利完成,不仅保障了教职工用水质量、提高了教职工的居住水平,也有效地减少了学校水资源的浪费,达到了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的效果。


 

关闭